2007/07/31

一日一好歌之微藍 - 雨夜 (2006



(此曲作者免費提供完整下載試聽和連結,想獲得更多請至樂團BLOG和其他)





微藍樂隊,陳嘉滢:主唱&木吉他,王磊石:和聲、吉他與音效,未曾發行專輯,而樂團的BLOG上共有三首歌可以下載。"獻詩"有民歌的感覺,我比較喜歡的是"雨夜"與"Stary Birds",Folk加上淡淡的Dreampop.....很適合涼夜傾聽!!!!



http://5095310.fenbei.com/(BLOG)



http://music.fenbei.com/5865839(下載)



http://music.9mv.com/music_play_32767.html(連結)



(忘了說,微藍是來自內地湖南的樂隊!!)

2 comments:

  1. 這歌......一聽就像是你喜歡的歌哩~~

    不過我對這樣類型的音樂沒有特別的喜好,但是我覺得背景音樂還不差啦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就謝謝你~~"久違"~~的留言囉!!! ^_^ (這團不知為何讓我想起好久不見的"心微"~~~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