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6

All About Kate Bush 1} 2014 音樂界最大新聞!Kate Bush 演唱會即將開始!


睽違35年,英國傳奇女歌手Kate Bush即將再度舉辦演唱會!

伴隨2014年的新專輯即將發行,Kate Bush近日在官網上宣佈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"Before the Dawn",首場演出在倫敦Hammersmith的Eventim Apollo,8月26日至9月19日,票價49英磅至135英磅,3月28日台灣時間下午5點半於英國三售票網站同時開賣,預計將會秒殺搶購。世界巡迴至2015年年底,目前尚未公布巡演國家。

20140327最新消息:再加7場演出! 
可想而知,以Eventim Apollo一場不到四千個位置,加上中歐國家粉絲勢必飛往英國先賭為快,所以除了原定15場之外,今日公布了新增的7場演出時間至10月1日(並增加一售票網站)。

20140328最新消息: 22場全部售完!
開賣15分鐘內全部售完,許多粉絲向隅,一位網友留言說的好:『Waited 35 years and still waiting!』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